高新区多部门联合检查节前市场
作者:王辉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辉)1月16日上午,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多家单位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超市、农贸市场、违禁物品和消防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其间,五家超市因未能规范化经营被责令限期整改。

当天上午9时,跟随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大队、高新区公安分局等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一行十几人,来到市区创业大道高阳小区附近一些超市展开检查。

检查人员发现,一家超市的酱菜专柜标签上仅标明菜品的名称和价格,散装芝麻糖找不到供货单位,猪肉专柜员工无法提供检疫手续。于是,高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义申当即找到超市负责人,告知对方:“所有入口食品,必须有正规手续。”他责令对方,当天下午提供上述商品的各项进货手续,否则将没收这些商品,超市停业整顿,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一上午时间,检查组先后发现五家超市有违规经营现象,责令超市负责人必须在当天下午提供部分商品的合法进货手续,或限期整改,否则,检查组将对其进行立案查处,依法处置。

据介绍,这项检查自1月13日开始,检查组成员每天在辖区超市、餐饮店、农贸市场展开联合行动,一直持续到春节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