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校长老师帮忙提行李
作者:杨沛洁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沛洁)4月7日一大早,叶县高中门口,交警站成一排维持秩序,校长王华召及老师们在门口迎接,看到拿行李背书包的学生们,他们或帮着提行李或嘱咐:“孩子们,保持1米2的距离,列队进校园。”

学校迎宾路两侧各列成一个行进通道,有自动体温检测点和消毒点,学生逐个测量体温、消毒后,有序进入教室。

“离校两个多月了,终于盼来开学了。”高三年级24班学生赵亚超说,他盼着与同学们一起迎高考。

王华召介绍说,半个多月前,他们就着手筹备复学,两天前,相关部门还对学校周围进行了消杀。教室、寝室均进行“瘦身”,餐厅一人一桌。进校师生及工作人员,14天内须吃住在校,不得外出;学校配备了口罩、消毒液等,学生一天三测体温进行登记,学校每天进行消杀。学校里还设立了隔离室,叶县人民医院副院长王颂等4名医生居住在学校……“不管付出多大努力,都要把3200多名学生安安全全地送进考场!”王华召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