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18个“六星”村(社区)党组织获表彰
作者:杨沛洁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杨沛洁)7月1日上午,叶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县政府会堂召开,专门对获得“六星”村(社区)党组织进行表彰。

近年来,叶县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在全县全面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各地依据特色和优势,实施土地流转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特色种植、养殖,招引来了农产品加工项目,有些村集体还入股了工业等项目,走上了多种经营的路子。去年,该县实现了村集体收入全覆盖,其中19个村集体年收入超过50万元。

村(社区)党组织是基层的战斗堡垒,在发展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过程中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在当天的大会上,该县获得“六星”的18个村(社区)党组织获得了表彰。

会上,获得表彰的田庄乡东李村、辛店镇南王庄村、保安镇杨令庄村、洪庄杨镇唐马村、廉村镇沙渡口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