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张鸿雨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鸿雨)千秋伟业,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御风远航,“中国号”巨轮劈波斩浪。7月1日下午,郏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举行,大会对李口镇小昝庄村党支部、姚庄回族乡小张庄村党支部、冢头镇柿园村党支部、白庙乡邢庄村党支部等6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李淑卫、李笼彦、王超飞、师勇、李俊等10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李向浩、杨红玺、王佳佳等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郏县县委书记丁国浩,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景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国顺,县政协主席张贯钊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丁国浩讲话,王景育主持。

丁国浩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奋斗历程,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郏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明显成效。

丁国浩指出,当前正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激情,义不容辞地当好引领发展的带头人,在各条战线上挺身而出、担当中坚、成为主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全县广大群众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地调动起来,把方方面面的创造力充分激发出来。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被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创先争优,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充分汇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投身改革发展的时代伟业。要始终践行为民宗旨,增强扎根群众、服务群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最大限度地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利益。要经常走进发展一线、民生一线、稳定一线,广泛听取、积极采纳群众的意见建议,在听取民声民意中找准发展方向、找到工作方法,从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急所盼着手,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多做群众受益得实惠的实事好事,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精力再集中、重点再突出、力度再加大、标准再提高,牢固树立“责任比能力更重要”的理念,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始终严守纪律规矩,带头筑牢防线,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利益观,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越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坦坦荡荡为官,以过硬的素质和清廉的形象,担负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

丁国浩强调,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两个“百年目标”在这里交汇,两个“五年规划”在这里交接,我们要始终把“出彩郏县”的使命扛在肩上,坚持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文旅富县、实干兴县战略不动摇,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县域经济发展高质量,继续保持全市先进位次、巩固全省第一方阵。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建好建强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为党的建设高质量奠定更牢固的基础、提供更强力的保障。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坚持文旅富县,争创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扎实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坚持生态立县,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守牢民生底线,增进民生福祉。

丁国浩最后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无比自豪、激情澎湃;展望新的伟大征程,我们豪情满怀、信心百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奋力谱写新时代“厚重”郏县、实力郏县、健康郏县、和美郏县、文明郏县的绚丽篇章。

在郏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后,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2020年首届“出彩郏县人”颁奖典礼举行,黄道镇纸坊村王中堂、安良镇朱洼村王枫、县房管局局长王青见、茨芭镇棋盘小学校长王丰珍、县林业局叶建召、县检察院驻冢头镇梁庄村第一书记朱国强、龙山街道西关街社区干部艾宗付、郏县高低压电气专业园武天佑以及县资源税费征管办公室、县自然资源局等先进典型人物和集体受到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