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集中开工12个项目
作者:田秀忠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田秀忠 通讯员刘晓冰)6月29日上午,新华区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二期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二季度新华区共开工新华汽车文化园、喜鹊山田园综合体、煤矿安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河南)等1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0.53亿元,其中6月29日开工的为园区标准化厂房二期项目,是新华区投资2亿元精心打造的科技、环保、绿色、实用的现代化工业厂房,也是该区投资最大、体量最大的标准化厂房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改变区域面貌,有效提升城市形象,为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质量、集聚发展后劲增添强劲动力。

近年来,新华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1251”工作思路,始终坚持以项目建设为第一抓手,着力夯实“四区三园一楼宇”八大发展载体,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动能引擎。新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该区八大发展载体之一,重点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仓储物流等产业,着力打造产业集聚、充满活力、特色鲜明、配套完善、产城融合的现代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