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 深百汇•海棠府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9月19日上午,卫东区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深百汇·海棠府项目奠基仪式举行。区委书记王迎波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致辞。

卫东区第三季度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总投资73.9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4个,涉及产业发展、新基建、生态环保等领域。深百汇·海棠府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1.15万平方米,涵盖多层洋房、高层住宅、幼儿园、配套商业等多种物业形态。

今年以来,卫东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省、市“保、稳、进、蓄”和“四个新”“六个最”部署要求,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遗余力推进项目引进和项目建设。1至8月,新引进千万元以上项目29个,实际到位外资2475万美元,完成市定目标任务的83.4%;辖区108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0.38亿元,占年度目标60.99%;24个省、市政府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5.6亿元,完成率87.68%。

卫东区将牢固树立“只要企业决定干,剩下事情我们办”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人文环境,严格落实联系分包、首席服务官等制度,及时了解项目进展,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竭力营造最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