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宝丰诗词大会” 创新比赛模式
作者:巫鹏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巫鹏)“冯延巳《南乡子·细雨湿流光》中‘细雨湿流光’的下一句是什么?”9月25日,宝丰县诗词爱好者李皓雅在手机上参加“宝丰诗词大会”挑战赛。近日,宝丰许多人玩起微信小程序“宝丰诗词大会”挑战赛。这是“众口菜粮”杯“宝丰诗词大会”第四季的创新之一。

“宝丰诗词大会”自2017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季,开辟了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举办此类节目的先河,成为宝丰的文化名片。

为让更多诗词爱好者参与进来,今年“众口菜粮”杯“宝丰诗词大会”第四季栏目组创新比赛模式,利用互联网进行“线上+线下”海选,前50名进入决赛,争夺高达6万元的大奖。近期在微信朋友圈里的小程序“宝丰诗词大会”挑战赛,增添了比赛的趣味性。自9月10日网络报名通道开启以来,已有19个省份的2000多名诗词爱好者报名参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