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专项治理小广告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市民朋友,卫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决定,在全区开展小广告专项治理行动,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1月14日,卫东区整治小广告的微视频在各单位微信工作群和朋友圈传播开来。

为保持和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优化城市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卫东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小广告专项治理行动,严厉打击城区乱涂写、乱散发、乱张贴小广告行为。

去年12月底,卫东区把优越路街道优越社区、五一路街道河西社区、建设路街道黄楝树社区作为试点,组织相关部门执法人员集中整治小广告。取得初步成效后,该区总结经验,确定了由法院、公安、司法、城市管理、市场监督等部门组成的小广告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各街道、社区在加强网格化巡查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小广告专项治理行动,形成全区治理“一盘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