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召开经济运行工作会议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9月17日,鲁山县经济运行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紧抓一个要务。全县上下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牢牢抓在手上,投入足够精力加强对重大问题的研究、对重点任务的攻坚、对重大项目的谋划,将经济发展事项一件一件落到实处。要健全一套机制。建立健全考核评价工作机制,构建科学管用、运转高效的高质量发展制度机制完整闭环,加强资源统筹配置,突出部门主责主业,压实乡镇属地责任。要提升一种能力。全县上下要着重提升抓经济、促发展的能力,要积极走出去,主动请进来,加强市场经济、现代管理、互联网等知识的学习实践,着重增强专业知识、专业素养、专业能力,把短板补起来、把本领提上去。要掌握一个方法。要把清单化管理、图表化推进、手册化操作、模板化运作、机制化落实五化工作法作为日常工作的模式。要凝聚一股合力。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履行各自职责,发挥各自作用,协同作战,密切配合。

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县1-8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