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面向全国征集城市形象宣传语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2-02-2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鸿雨)为准确、鲜明地打造郏县城市形象品牌,进一步提高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以更凝练、响亮、贴切和易记的方式宣传推介郏县,郏县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城市形象宣传语。

 此次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19日,全国范围内的组织和个人均可参加。内容需突出郏县地域特色,通过自然山水、人文景观、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或标志性人物、事件等方面,展示郏县的优美风光、优秀人物、厚重历史、独特文化、形象特征等,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传播力。作品形式、文体、字数不限。参评作品需是最新原创、未发表过,个人(组织)投稿不得超过2条。电子邮件投稿请标明主题“郏县城市形象宣传语征集”字样。投稿邮箱:jxcsxxzj@163.com。联系人:朱旭辉,联系电话:0375—5161012。

 据了解,此次征集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分别给予人民币10000元、5000元、3000元奖励。届时,评选结果将在“云上郏县”“郏县发布”等官方媒体平台及本地新闻媒体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