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说天下 唱响万家 马街书会系列活动2月1日开始
作者:王春生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23-01-3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春生)1月29日,宝丰县文联传来消息,今年马街书会期间将举行第五届优秀长篇大书擂台赛、第十八届优秀曲艺节目展演、书状元评选、对戏、拜师收徒等多项活动。

据宝丰县文联主席阿卫国介绍,此次“书说天下 唱响万家”马街书会系列活动分别有:马街书会民俗活动——对戏,21日至3日在宝丰县马街书会景区举行;马街书会民俗活动——拜师收徒,22日在宝丰县马街书会景区举行;马街书会民俗活动——书状元评选,23日在宝丰县马街书会景区举行;马街书会书状元颁奖晚会,23日在宝丰县融媒体演播大厅举行;马街书会第五届优秀长篇大书擂台赛,22日在宝丰县马街书会景区中国曲艺交易中心举行;马街书会第十八届优秀曲艺节目展演,22日至3日在网络推出;文化生态整体性保护研讨会,22日至4日在裕昌源大酒店举行。

著名评书艺术家刘兰芳期间将参加马街书会曲艺培训学校揭牌暨说唱艺术团授旗仪式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