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宏亮、王朴、孙建豪参加市内五区乡(镇、街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会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9月3日下午,市内五区乡(镇、街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副市长王朴、市政协副主席孙建豪参加。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领导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攻坚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内五区乡(镇、街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通知。韩宏亮、王朴、孙建豪分别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各乡(镇、街道)党委、政府要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变被动为主动,把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从人员配置、创新举措等方面入手,全面强化攻坚力量、措施,建立完善乡(镇、街道)生态环境保护机制,切实提高污染防治能力。要实现“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做到排查无盲区、整治无死角;全面提升“散尘”污染防治水平;加大散煤治理力度,加快开展“双替代”;切实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各乡(镇、街道)要开好一次会、横下一条心、卡住一把尺、下好一盘棋,紧盯重点区域、盯紧数据指标,通过探索形成治污项目、梳理形成问题案卷,双向发力,坚决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