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朴出席全市大气污染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暨“三散”专项治理调度通报会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0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94日下午,全市大气污染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暨“三散”专项治理调度通报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王朴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市 “三散”治理专题工作会议以来各县(市、区)的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全市大气污染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学习了“散乱污”企业污染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对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大气污染集中整治、“三散”专项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王朴指出,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8月份我市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但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完成省定目标任务非常艰巨。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管控措施全面落实。要突出重点,严格控制燃煤、扬尘、工业、机动车污染,提前安排重点区域烟花爆竹禁售、禁燃工作。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将工作责任落实到各个部门、各个企业、各个点位。要严格执法监管,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工作责任落实、管控措施落实。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坚决完成9月份省定目标任务,为秋冬季污染防治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