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送明白卡到建筑工地
作者:毛玺玺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毛玺玺)“为做好建筑工地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整治工作,我们局印制了《新华区大气污染攻坚“三员”明白卡》,已经陆续分发到全区各在建建筑工地监督员手里。”9月24日,新华区住建局局长吕洪武说。

新华区住建局发放的明白卡包含建筑工程扬尘治理标准“六个百分百”“三员”工作职责和区住建局近期制定的《新华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131管理制度》等制度,内容清楚明白,包括工作重点难点。

“发放明白卡的目的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环境污染治理攻坚的决策和部署,大力弘扬‘小板凳’精神,锤炼干部意志、转变干部作风、增强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水平。”吕洪武说,不仅区住建局监督员要学,监督员还要带领“三员”中的办事处网格员和参建企业管理员学习,充分发挥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三员”的作用,提高指导和监督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