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督查组莅平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10月28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焦飞带领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督查组莅临我市,对“双替代”“散乱污”整治和重点治理项目完成情况等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主要工作进行督查。当天上午,省攻坚办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督查座谈会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副市长张弓出席。

在听取有关部门的汇报后,焦飞对我市的整体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督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焦飞指出,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督查组将通过实地督查,推动环境突出问题加快解决、攻坚任务加快落实、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平顶山市要对“双替代”“散乱污”整治任务进行分解细化,压实责任、传导压力、解决问题、推动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各项攻坚重点工作任务;要配合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督查组做好现场督查,特别是对“散乱污”企业是否死灰复燃等进行重点核查;要抢抓今冬明春污染防治工作机遇,进一步找准影响全年任务完成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加快推进重点治理项目建设。

张弓表示,我市将以最严厉的措施、最有效的方法、最严实的作风抓好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用大气攻坚的实际效果来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