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强化在建工地扬尘整治
作者:邱爽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邱爽)5月30日上午,示范区在建工地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区相关负责人和区建设、环保、城管、园林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分管副职,各镇(街道)分管副职,全区各在建施工工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特聘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专家组对全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管控情况的分析通报,宣读了《示范区在建施工工地月考核管理办法》,对做好下一步在建工地扬尘管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提升认识,当前示范区空气质量指标情况和环保形势依然严峻,要绷紧大气污染防治这根弦,采取有力措施,尽快扭转局面;要正视问题、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六到位”“两禁止”要求,对照问题及时整改落实,杜绝同样问题重复发生,切实抓好各项抑尘措施;要精准考核、严肃问责,区相关单位要加强现场监管,严格落实开复工验收和月考核黑红旗制度,督促在建工地从被动应付检查到主动落实转变,有效提升示范区环境空气质量。

会议强调,区各相关单位要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坚强的决心和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坚决打赢示范区大气污染防控攻坚战,为建设美丽示范区作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