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出席全市夏季臭氧与PM2.5污染协同治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6月19日上午,全市夏季臭氧与PM2.5污染协同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副市长赵军参加。

赵军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臭氧与PM2.5污染协同治理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正视问题,深入查找我市臭氧治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精准施策,统筹推进臭氧与PM2.5污染协同治理各项重点任务;强化保障,确保完成臭氧与PM2.5污染协同治理目标任务。各职能部门要自觉履行“管行业必须管环保”责任,切实摸清底数现状,大力推进源头替代;依法提升工业企业治理能力,认真落实省专项行动,深入推进移动源VOCs污染防治;严格重点时段错时生产管控,加强VOCs监测监管能力建设,认真排查自纠、主动查漏补缺,不折不扣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VOCs治理情况,观看了污染防治攻坚专题片。环保专家组对我市臭氧污染成因进行了分析并提出防控建议。市攻坚办负责人宣读了2019年度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和奖励情况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