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7月15日下午,鲁山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对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长李会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环境攻坚的重点,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也就是抓住了环境攻坚的“牛鼻子”。近期,全县空气质量有所下降,各相关单位和各乡(镇、办事处)既要各司其职、各负自责,又要主动沟通、密切配合,认真制定有效措施,适时开展联合行动,全面提高治理能力,为尽快扭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被动局面献计献策、出工出力。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和乡(镇、办事处)必须把思想统一到此次会议精神上来。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治污措施,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摆上突出位置,狠抓“六控”和“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脚踏实地打一场硬仗。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做到动员部署到位、措施执行到位、预警调度到位、督促检查到位;严格检查、铁面执法,科学调度、跟踪督办,进一步健全调度督办推进制度,对照职责要求和任务清单,及时掌握重点项目进度,确保相关工作快速有序推进。要对照先进找差距,狠抓落实补短板,为全县环境质量大改善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