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在石龙区、宝丰县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指出 坚持问题导向 确保治理成效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9月15日上午,副市长赵军带队对宝丰县、石龙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赵军一行先后到石龙区河南威纳利实业有限公司石料厂、独立工矿区塌陷区(宋坪)搬迁安置项目工地、宝丰县永顺采石厂、汝瓷大道与207国道交叉口等地,详细了解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军认真听取污染防治专家组关于石龙区、宝丰县部分区域大气污染情况调查报告,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他强调,石龙区、宝丰县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强化联防联控,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扭转被动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制定整治方案,细化完善考评机制,做到精准管控、精准治理、精准打击,确保治理成效。要加强对重点企业的日常监管,开展不间断巡查执法,严防企业超标排放。要加大对施工工地、大型货车、矿山开采等的监管力度,全面落实扬尘治理、车辆管控、矿山综合整治各项措施,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全面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