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在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指出 抓好污染管控 提升环境质量
作者:程颖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程颖)11月25日,副市长赵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赵军先后来到示范区朱砂洞村、华耀城工地、鹰城大道、二矿矸石场等地,察看了游园绿化、建筑工地、道路、煤矸石堆防扬尘措施落实情况。

赵军指出,秋冬季是大气污染防治的关键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把做好秋冬季污染管控作为当前各项任务的重中之重,以扎实有效的举措,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要依据科学监测预报,密切关注环境空气质量和气象因子的变化趋势,及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要加强联动,协作配合,锁定重点时段、重点区域,严格督促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落实污染管控措施;要依法从严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形成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的强大合力。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