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祥利在石龙区调研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6-07-21 浏览次数: 浏览

7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祥利到石龙区调研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黄祥利先后到中鸿集团煤化有限公司、石龙区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察看,详细询问企业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和污水处理情况,并听取石龙区环境整治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


黄祥利强调,环境保护是国策,是一项长期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认识到做好大气污染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的各项要求上来。要高度重视,真正扛起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聚焦问题,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切实把环境整治特别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加大环境违法行为处罚力度,建立健全网格化监管机制,督促各工业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精细化管理、精细化作业,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实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深化细化常态化,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