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法轮功”背景夫妻打死幼女 腌制尸体藏冰柜
作者:厉洁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 浏览

   综合西雅图华人资讯网、纽约布鲁克林资讯网、美国中文网等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0月12日,美国俄亥俄州华裔夫妇杀害幼女案开庭。庭上曝出骇人细节,凶手将女儿打死后,竟将遗体装进一个厨房容器,然后用盐巴完全覆盖后,藏在餐馆冰柜内。

  这起震惊美国华人社区的案件发生于2017年1月9日。

      当日,俄亥俄州坎通市(Canton)一对经营中餐馆的华裔夫妇报警称自己五岁女儿失踪。警方当即出动数十人及无人机丶警犬搜寻,还在第二天中午向整个俄亥俄州发出儿童失踪濒危警报。随着警方的调查深入,他们逐渐将调查重点转移到餐馆内,并在餐馆的冰室里发现失踪女孩的遗体。

  1月10日女童的母亲陈明明(Ming Ming Chen,29岁)、父亲赵良杰(Liang Jie Zhao,34岁,音译)因涉嫌谋杀被警方逮捕。3月7日,坎通法院大陪审团决定,陈明明和赵良杰被控六项罪名:谋杀罪、篡改证据罪、干扰司法罪,严重虐待尸体罪和两项使儿童陷入危险罪。根据俄亥俄州的法律,陈明明被控的谋杀罪将面临最低无期徒刑、最高死刑的刑罚,赵良杰被控同谋谋杀,与主谋罪责相当。

  今年9月,赵良杰与检方达成认罪协议。以同意出庭指证妻子陈明明杀死女儿为条件,换取检方撤销对他的“谋杀罪”起诉,将指控降低为篡改证据、干扰司法、严重虐待尸体以及使儿童陷入危险等罪名,刑期有望从30年减为12年,这样可以在服刑满6年后办理监外服刑。

  该案件经媒体曝光后引起了民众的愤怒,纷纷予以谴责。两人处理尸体的方式令人发指,常人难以想象,身为父母怎么能狠心到如此地步?由于陈明明精神鉴定的关系,该案原定于10月16日的庭审延后到明年1月26日。

  赵姓夫妻为福建人,餐馆于2013年开张。

  该案件也受到当地媒体高度关注。在今年初的报道中,美国“新闻网第五频道”网站、《检察官》网披露,案件主犯具有“法轮功”背景。

  “新闻网第五频道”网站(Newsnet5.com)1月11日报道称,联邦法庭案宗显示,2009年,陈明明申请政治庇护,声称因她与“法轮功”有关系,受到了中国政府的“迫害”。但是庇护申请被移民法官拒绝。2012年,陈明明提起上诉,但法官最终仍驳回了她的申请,并在2012年12月下令驱逐其出境。马西隆市司法主任安德里亚·斯开撒透露:“据说陈女士可能收到过遣返令之类的东西,也有人说这家人在纽约州有亲戚,因此有关遣返问题受到了关照,后来这个判决就不了了之了。”

  检察官网(inquisitr.com)13日报道称:“讽刺的是,陈明明声称自己是兜售‘真善忍’教义的‘法轮功’的信徒。”

  受“法轮功”头目李洪志歪理邪说蛊惑,已经发生多起“法轮功”痴迷人员杀害未成年子女事件。

  1999年12月16日晚,辽宁省辽河油田职工、“法轮功”痴迷人员佟岩将6岁的女儿徐澈用菜刀杀死在自家床上。

  2002年4月22日,黑龙江省伊春市44岁的“法轮功”痴迷人员关淑云,为了“圆满”、“白日飞升”,实施所谓的“除魔”,竟当着几十个功友的面,亲手将自己不满9岁的女儿戴楠活活掐死。

  2005年7月10日,33岁的天津市大港油田职工、“法轮功”痴迷人员李艳忠,在家中将6岁的女儿李王月和6岁的外甥张鑫用菜刀一并杀死。

  2005年9月30日,河北省阜城县古城镇西火星堂村“法轮功”痴迷人员张海玲为了“长功”,用砖头砸死年仅6个月的女儿。

  2009年7月7日,广东省南雄市黄坑镇33岁的“法轮功”痴迷人员王群英为追求“圆满”自杀,自杀前还残忍地将六岁半的女儿杀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