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借平安建设版面巡展活动搞好反邪教宣传
作者:新华区 来源:新华区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浏览

       为持续提升平安建设与反邪教群众知晓率,让平安建设与反邪教宣传进万家,使群众深入了解我区的平安建设与反邪教工作,新华区精心选取内容制作15块工作展版,认真组织辖区11个镇、街道(管委会)的63个村(社区)开展平安建设与反邪教工作版面巡展活动。

      该区 要求各镇、街道自行安排在集中大型居民院展览,每个村(社区)展出一天,巡展活动持续近3个月。

       全区各镇(街道)积极配合,认真宣传,版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鲜明地向群众宣传反邪教法律常识、安全防范、平安家园保险、防范非法集资、精神卫生、禁毒、创建平安校园、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等。


      通过近期的巡展,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增强了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认清邪教的危害,自觉抵制邪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