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打通断头路项目任务落实情况督察通报
作者:邱爽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6-12-2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邱爽) 我市于11月起陆续启动的市区19条打通断头路工程实施进度如何?市创建指挥部、市住建局近日对打通断头路项目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察,并于1226日公布了有关情况通报。

目前市区19项打通断头路工程多数处于施工前的征地拆迁阶段,其中稻香路湛河桥、新新路北延、东环路湛河桥、新南环路东延等4项道路工程的征地拆迁任务已经完成,东环路南延、南环路东延征地拆迁任务行动迟缓。

其他道路任务完成情况:湛北路西延拆迁完成80%;稻香路续建拆迁完成70%;开发一路北延施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拆迁未全部完成;湛北路东延高新区拆迁任务完成,卫东区征地完成81%,拆迁完成96%;南环路西延拆迁完成92%;轻工路新建拆迁完成25%;诚朴路南延拆迁完成70%;新华路南延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8%;稻香路南延湛河区完成94%,新华区基本完成;湛南路西延新华区基本完成,湛河区拆迁未实施;湛南路东延高新区已完成,湛河区拆迁完成98%;前进路贯通剩余3户未拆迁;文峰路东西延伸正在进行前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