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积极推动平安大道西延工程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1-01 浏览次数: 浏览

2016年12月26日下午两点半左右,新华区住建局工作人员来到平安大道西延工程现场。“区里为这条路采取‘保姆式’服务,完成了拆迁任务也不能算结束,还要为道路施工环境扫除障碍,‘一条道路,照看到底’,保障道路早日通车。”新华区住建局副局长贺永生说。


平安大道西延工程为市政道路重点工程之一。该工程东接平安大道,西接新新路、平郏路,总长3.94公里,全线共设立交桥1座、铁路桥1座、桩基桥1座、小桥4座,同时建设排水、绿化、照明、交通标线等配套工程。


“拆迁任务很重,涉及91户,拆迁房屋面积4万平方米。”新华区有关负责人说,该工程由市住建局负责建设,新华区承担征地拆迁及施工环境协调工作。拆迁期间,该区启动县级领导分包责任制,使拆迁工作做到分工科学、责任到人。2016年11月3日,该区依法拆除平安大道与新新路交叉口东300米附近一处影响工程推进的违章建筑,全面完成平安大道西延工程的拆迁任务。


目前,道路正在进行紧锣密鼓地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