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南环路西延工程顺利推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1-01 浏览次数: 浏览

南环路西延工程是湛河区2016年新建断头路工程主要项目之一。2016年12月26日,据承建单位郑州建工集团南环路项目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工程已顺利铺设排污管道近千米,完成路床修建近300米。


南环路西延工程于2016年8月底启动拆迁,9月底正式施工。湛河区相关负责人说,该区大力实施打通断头路专项行动,集中精力解决了南环路前期扩建工程多年拆迁遗留问题,保证了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南环路西延工程全长1373米,属城市次干道。该工程东起双丰路,打通后将与凌云路相交,向西延至稻香路。


几年前,该区开展南环路前期扩建工程,因和多个拆迁户在赔偿问题上谈不拢,造成工程搁置不前。按照市委、市政府“打通断头路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针对南环路前期扩建工程留下的拆迁遗留问题,该区相关责任单位工作人员主动入户做工作,想尽办法争取拆迁户的配合,帮助解决家庭困难的拆迁户解决实际问题,最终达成拆迁赔偿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