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条道路延长工程完工
作者:吴学清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1-0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吴学清)13日,记者从高新区住建环保局了解到,该区打通断头路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辖区三条道路延长工程顺利完工,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方便,也给沿线的开发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开发一路是该区一条主要城市道路,紧邻平煤神马集团尼龙化工公司西墙,其南延工程(神马大道叶宝路)建设内容为行车道、慢车道、人行道、绿化、排雨、排污、照明等。工程全长约1488.048米,道路规划红线宽60米,四幅路形式,占地面积133.56亩,总投资5700万元,目前该段已顺利建成通车。作为该区六纵六横城市道路网的骨干道路之一,开发二路南延道路修建工程(神马大道黄河路)建设内容为行车道、慢车道、人行道、绿化、排雨、排污、照明等。道路全长约1057米,道路规划红线宽40米,三幅路形式,占地面积69.2亩,总投资4030万元,也已基本完工通车。黄河路东延工程(高新区段)起点位于黄河路与叶宝路交叉口,向东经小王庄、祁营、大王庄,止于许南路,线路分别与规划中的开发路、遵二路、神马路、遵三路、科技路、遵四路等城市主干道相交,道路全长3076.6米,工程总投资25100万元。结合实际,高新区将该工程分为两个标段,其中第二标段工程目前已基本完成。

据该区住建环保局局长吴浩介绍,这三条道路的续建延长工程已列入今年的道路修建计划,工程完工后三条道路将变得更长,串联起更多的城市主次干道,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