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24项断头路工程已开工 另有10项完成前期准备
作者:傅纪元 赵宇 来源:平顶山晚报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 浏览

市住建局20日发布消息,我市于去年11月启动打通断头路三年行动计划以来,目前已有24项打通断头路工程开工建设,另有10项工程完成前期的准备工作。

据了解,根据我市打通断头路三年行动计划,全市计划实施打通断头路项目共计77项,其中2016年计划开工19项,2017年计划开工58项。目前全市已开工建设24项,其中南环路西延工程推进较快,雨污水管道铺设已完成总量的80%,即将进行凌云路以西约1100米长路面结构层施工;湛北路西延工程的雨污水管道铺设已完成总量的60%,温集沟桥涵基本施工完毕;东环路铁路桥引线工程正进行西侧道路和排雨泵站工程的施工;东平郏路城区段改造工程已全线建成通车,正进行排水泵站设备安装施工;平安大道西延工程剩余的约150米路段已完成道路结构层施工,计划2月底前完成沥青混凝土铺设施工,实现全线建成通车;稻香路湛河桥、东环路湛河桥正进行围堰部分的施工;稻香路续建工程已完成各项准备工作,本周内开始进场施工。

另外,夏耘路、菊香路等10项工程前期工作已完成;陈庄沟东西路、乐武路等工程已完成施工图设计,正进行拦标价编制和施工招投标工作,待招标工作完成后将立即组织开工建设;湛北路东延、湛南路东延、神马路湛河桥、科技路湛河桥等4项PPP模式建设项目正处于采购阶段,已完成社会资本资格预审,正进行招标工作;其余项目正加快进行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等各项前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