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黄河路Ⅰ标和改造段完成拆迁
作者:吴学清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3-14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吴学清)3月13日,高新区住建环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区打通断头路工作又取得阶段性进展,影响黄河路Ⅰ标和改造段施工的拆迁任务已全部完成,工程进入快速施工期,计划6月份通车。

黄河路东延工程(高新区段)起点位于黄河路与叶宝路交叉口,向东经小王庄、祁营、大王庄,止于许南路,线路分别与规划中的开发路、遵二路、神马路、遵三路、科技路、遵四路等城市主干道相交,全长3076.6米,工程总投资25100万元。高新区结合实际,将工程分为两个标段,叶宝路至大王庄段为Ⅰ标段,大王庄以东段为Ⅱ标段,其中Ⅱ标段已完工。工程施工中顺带对原有的黄河路(叶宝路至三和电厂段)进行改造。

工程拆迁任务繁重,标段的大王庄村要拆300多户,改造段的戴庄村临街门面房多。高新区有关部门经多方协调,最终完成全部拆迁任务。目前工程进入快速施工期,主路基已完成40%以上,雨污管线铺设已完成70%以上,计划6月份通车,不仅将串联起多条城市主次干道,而且将有效改造升级部分受损路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