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雷明抽查暗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部署情况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10月10日,市长张雷明先后到市交通运输局、新华区抽查暗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部署情况。

张雷明强调,做好文明城市创建,事关平顶山形象和长远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姿态、扎实的作风,高质量做好创建各项工作,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体系,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破解创建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市交通运输局要立足本职,加强对出租车、公交车等营运车辆的服务管理,严厉打击汽车站附近非法营运三轮车、摩的,教育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新华区要全面落实创建主体责任,扎实做好街道社区管理、小区美化绿化、背街小巷环境整治等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努力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断提高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