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红光出席市政协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何思远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何思远)10月1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协会堂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做文明有礼鹰城人”集体宣誓。

侯红光指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是市政协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保障。

侯红光强调,要进一步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上下一心的团队精神、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不断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高政协影响力。要以德修身,涵养文明之源;务实肯干,激发文明之力;完善机制,筑牢文明之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责任勇担当、对照标准抓落实,争做市政协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参与者,推动市政协机关建设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