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09 浏览次数: 浏览

关于举办2015年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焦店镇、各街道(管委会)工会、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工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传近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取得的新成就,展示干部职工健康的生活情趣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纪念中华全国总工会成立90周年。经区总工会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区各级工会组织中举办“做新华人、展劳动美、圆中国梦”为主题的摄影展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做新华人、展劳动美、圆中国梦。

二、参赛对象:全区干部职工

三、活动时间:201548--415日参赛选手报名;416日统一组织下基层采风;417—420日参赛作品上报参加评比。

四、作品要求:

1、宣传近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取得的新成就,展示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风貌和健康的精神风貌。

2、区总工会将统一组织全区摄影爱好者一起采风,深入我区一线职工、劳动模范的工作单位,拍摄他(她)们在单位的工作场景,展现他(她)们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3、每个参赛选手需上报参赛作品两幅。一幅为集中采风作品;一幅为自选作品。

4、投稿作品为单幅,作品一律精放成10英寸照片(长边),谢绝组照,作品不得装裱。

5、作品要求影像真实,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副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6、参赛作品一律不退稿,组织者有权使用获奖作品用于展览和出版画册等宣传,不另付稿酬。

7、各参赛作品注明作品标题,并简要说明图片故事或情景,要求100字以内。

五、奖项设置

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

优秀奖十名

六、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要严格按照活动时间安排及时参与采风活动,优质高效的选出理想作品参加评比。

2、参赛作品420日前报送到新华区总工会宣教部(新华区行政审批大厅四楼,不能及时报送的,视为自动弃权),联系人:田冬、李春红  联系电话:0375-6155892电子版报送邮箱:383277603@qq.com

新华区总工会

20154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