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督查学校、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10月15日,副市长刘颖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督导检查部分市直学校和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刘颖一行到市实验中学、市四十四中,认真察看宣传氛围、环境卫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戏曲进校园等工作开展情况;在市中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刘颖详细察看宣传氛围、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导诊台及志愿者服务等点位,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刘颖指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我市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提升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学校、医院作为窗口单位,要对照创建标准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丰富创建活动,净化美化环境,完善基础设施,推进各项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教育广大学生争做文明学生、引导广大群众争做文明市民,着力打造文明校园、文明医院,积极为文明城市创建作贡献;要以创建为契机,以创建促提升,把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努力在强化业务、规范管理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学校、医院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