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报送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浏览

 焦店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为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谋划安排2018年任务,请各单位准确把握党中央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目标、新要求,抓紧组织力量研究准备以下文字材料,并按要求报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做法、突出亮点及特点;同时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

二、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及时了解政策动态,积极谋划重点工作,科学提出2018年目标、工作举措及具体抓手,各项工作举措及抓手要落实到项目,可细化、量化、具体有可操作性。

三、向区政府提出2018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四、各单位、各部门提供数据全部使用2017年预计数。

材料撰写要精练朴实、直奔主题,有具体的数据和措施。经主要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一式三份于20171122日上午12:00前送区政府办公室综合科,并将电子文档(Word格式)发至zhengfuban009@126.com邮箱。

联系人:陈柄旭      电话0375-2995555

201711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