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部署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和创卫工作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10月16日,鲁山县省级文明城市到届验收暨创卫综合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动员大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会议室召开,县长李会良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要聚焦两个工作重心,做好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和奋力争创国家卫生县城。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到科学谋划、统一调度、突出重点、快干实干,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市考评,为创卫目标最终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省级文明城市迎检任务繁多,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承担的职责和任务,围绕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优化管理“四优”要求,把握重点,统筹推进,努力做到“三个结合”:与创卫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相结合,快速整改垃圾污水等问题,确保环境优美;与文明测评体系要求相结合,精细做好各迎检点规范服务,确保服务优质;与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相结合,查找不足并补齐短板,确保管理优化。

会议要求,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到届验收既是对城市实力和城市形象的测评,也是对干部能力和作风的检验,要强化领导责任、强化工作合力、强化督导检查,真正把责任担当起来,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确保考核迎检顺利通过。

相关负责人安排了省级文明城市到届验收迎检和创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