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安排春节期间创文工作
作者:田秀忠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1月10日上午,卫东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安排春节期间创文工作。

会议通报2019年创文省级考评后的创建形势和工作任务,通报目前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通报《百姓问政》栏目曝光的市容环境卫生问题整改情况。

会议要求,各街道、各责任单位要认真落实市、区创建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做好文明城市宣传、市容秩序管理和环境卫生整治,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要认真研判创文形势,全面深入排查问题,对市、区创建指挥部指导组通报的问题和《百姓问政》曝光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立行立改。

就如何做好春节期间创文工作,会议要求,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做到防患于未然。针对《百姓问政》问题,要积极应对、积极整改落实,把创建办督导的问题和自查自纠的问题及时对标整改到位。要时刻保持迎检状态,做到久久为功。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经常关注和领导本辖区、本单位创文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快速处置问题、保持整治成效。要时刻保持紧张态势,做到雷厉风行。各街道、各责任单位要立足本职、履行责任,对市容环境来一次大整顿、大改善。要注重上下协调、左右联合,针对重点区域、突出问题,依法依规抓好市容秩序管理,抓好环境卫生整治,抓好创文宣传教育,以明显成效展示城市形象,以良好作风赢取市民点赞。要时刻保持宣传阵势,积极营造创建气氛。要结合传统文化建设,丰富形式内容,通过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道德风尚、传统文化等宣传教育,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