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专题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孙聪利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20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聪利)3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专题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深入座谈,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岳杰勇指出,2020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决胜年,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精准对标、查漏补缺,坚决打好打赢文明城市创建这场硬仗。

岳杰勇强调,要完善创建工作体系,完善组织架构,健全制度规范,做好顶层设计,以系统化思维统筹谋划、高质量推动工作落实。要优化创建工作机制,健全责任落实机制、沟通联动机制、督促检查机制,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创建工作措施,加强资源整合和人员调配,学习借鉴先进地市经验,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创建工作常态长效,促使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和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要明确创建工作节点,对标测评体系,细化台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创建工作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全面达标。要持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密集式宣传发动,使创建活动全民知晓、全民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