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带队督导检查学校创文和安全工作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9月27日下午,副市长刘颖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检查部分学校文明城市创建和安全工作。

刘颖一行先后到市二高、市四十三中和市三六联校西校区,检查创文宣传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和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出口畅通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刘颖指出,各级各学校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测评体系标准,更加深入细致地查找问题,瞄准薄弱环节集中发力,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让文明浸润到校园的每个角落,让文明成为校园的永恒底色。全体师生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身边人积极参与创文,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不断提升文明素养,为我市创文贡献力量。

刘颖强调,国庆、中秋假期临近,安全不容忽视。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管理规定,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完善信息报送制度,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要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教育引导学生不参与高危游乐活动,普及安全出行、防溺水等安全常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有效防范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