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克俊出席分管部门文明城市创建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9月2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主持召开分管部门文明城市创建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动员分管部门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方向,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杨克俊指出,我市创文工作已到了最关键、最重要、最紧迫的决战时刻,各分管部门要紧跟市委号令,清醒认识当前创建严峻形势,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全面投身创文攻坚冲刺行动中,对标对表抓好重点点位、区域的整改提升,健全文明单位创建常态长效机制,从自身做起、从现在抓起、从细节改起。

杨克俊强调,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夺全胜的关键阶段,各分管部门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加压冲刺,全力做好精准扶贫、疫情防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模范机关创建等工作,以最大努力争取全年最好成绩和位次。

会议还对做好中国曲艺节协调服务、双节值班值守、廉洁过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增强牵头兜底意识,完善预案,扛实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