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牛瑛瑛 通讯员路易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浏览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制作版面、宣传材料、横幅等,开展了以“我承诺、我参与、我行动”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媒体推介、现场展示、发放宣传册、一对一指导等形式,向广大市民科普卫生法律法规知识,涉及公共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知识、医疗卫生、宣传非法行医的危害等,增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引导群众安全饮水与就医,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并动员全市广大市民参与到日常卫生监督项目中去,用实实在在的参与、扎扎实实的活动,推动全市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常态化,逐渐融入市民的日常生活中。

在此次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的过程中,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摆放宣传版面6块,制作横幅两幅,发放材料2000余份,为300多人进行卫生法律法规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