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部署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06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9月4日,鲁山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会议主要围绕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破解之策,落实工作举措,以扎实的工作、高质量的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杨英锋,县长李会良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增强整改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集中时间和精力,将问题整改到位。要认真研判上级反馈问题,全面归纳梳理反馈问题,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标准,切实做到真改实改。要把真改实改体现到整改工作的全过程,夯实责任找差距,精准落实补短板,着力提高脱贫攻坚质量。要坚持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问题整改务实高效。要紧盯目标任务,逐项建立整改台账与方案,逐项列出整改清单与时限,对照问题查漏补缺,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凝聚合力,精准施策,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会议要求,脱贫攻坚既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和相关安排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