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一主持召开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平顶山巡回报告会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11月9日上午,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平顶山巡回报告会在鲁山县举行,副市长张庆一,市政协副主席、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出席。

在报告会上,郑州海龙实业集团董事长徐晓,唐河县苍台镇后湾村村委委员杨金枝,省药监局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驻邓州市龙堰乡刁河村第一书记李怀琛,驻马店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省委宣传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处副处长、驻上蔡县邵店镇高李村第一书记李佩阳等5位河南省脱贫攻坚奖获奖者先后作报告。

张庆一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在决胜脱贫摘帽的关键时刻,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平顶山巡回报告会在鲁山县召开,充分体现了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对平顶山市、对鲁山县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对我市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全市上下要在紧盯目标、合力攻坚上“再发力”,坚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学先进、学方法,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扛牢压实政治责任,广泛凝聚各方力量,着力激发内生动力,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推动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