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一出席2019年度脱贫攻坚全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作者:田秀忠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田秀忠)1月14日,我市2019年度脱贫攻坚全年工作总结推进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召开,副市长张庆一出席会议。

张庆一指出,2019年,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盯年度目标,认真履职尽责,脱贫攻坚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表扬。当前已进入攻坚冲刺的关键时期,更需我们坚持问题导向,抓紧补短板、促提升,全面做好各项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担当,全力以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在工作上落细落实,紧盯落后指标,规范档卡资料,强化问题整改,化解矛盾纠纷,抓好信访清零,全力打造“放心村”;要扛稳压实责任,县乡政府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统筹谋划,科学组织,精准指导,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好村级攻坚堡垒作用,既要压实村级扶贫责任,又要帮助其提升工作水平。

会议通报了上周对舞钢、叶县、宝丰、郏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指导情况,通报了“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恳谈活动和“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了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