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斌到石龙区走访慰问一线扶贫干部和贫困群众
作者:孙鹏飞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孙鹏飞)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关怀,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周斌到石龙区走访慰问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在石龙区龙兴街道赵岭村,周斌向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村干部详细询问村集体经济收入、群众生产生活、脱贫攻坚进展等情况。他说,春节就要到了,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通过你们向全市广大扶贫干部及家属致以美好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大家扎根农村、心系群众,勇挑重担、苦干实干,让贫困群众在你们的帮助下脱贫致富,让环境“脏乱差”的村庄在你们手中变了模样,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每一分成绩,都凝聚着广大一线扶贫干部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中书写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随后,周斌来到已脱贫(享受政策)户刘秀勤、李宪民、王太平和贫困户贺长喜家中,给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每到一户,周斌都认真察看他们的居住条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看病报销是否方便、孩子上学费用是否减免、家里有什么收入来源、对扶贫干部的工作是否满意。刘秀勤等拉着周斌的手连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总书记,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了!”周斌说,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我们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攻坚克难的勇气、百折不挠的韧劲、真抓实干的作风,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役的全面胜利。希望大家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扶贫干部的帮助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用勤劳和汗水努力让生活过得一年更比一年好。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一同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