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向阳出席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王孟鹤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孟鹤)3月26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和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全省会议后,我市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讲话。

摆向阳指出,今年是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收官之年,也是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全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特别是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重要指示,在确保搬迁群众在“搬得出”的基础上,实现“稳得住、能致富、生活好”的搬迁目标。

摆向阳强调,相关县市和部门要多措并举,进一步强化就业帮扶,夯实产业基础,加强社区治理,保质保量完成易地搬迁各项目标任务;要严格对照相关政策要求,全面梳理政策落实情况,对所有搬迁点和搬迁群众逐一开展摸排,查漏补缺,补足短板,确保扶贫政策措施落实到每个安置点、每户搬迁群众,努力提升搬迁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