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驻鲁山县扶贫工作组向贫困学生捐赠智能终端设备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4-0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3月30日下午,海关总署驻鲁山县扶贫工作组向鲁山县教体局捐赠智能终端设备75部,用于该县贫困学生上网课。

疫情防控期间,鲁山县教育系统全面启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广大教职工倾情奉献,开展网上教学。因部分家庭困难学生没有网络学习终端设备,无法开展线上学习,此前,县教育系统已动员教职工和爱心人士捐赠了一部分设备,但依然还有缺口。为此,海关总署驻鲁山县扶贫工作组工作人员向同事、同学和朋友发出倡议:让我们积极行动,携手送春风,为贫困地区困难学生捐赠网络学习终端设备,圆孩子的学习梦想。您的爱心一定能鼓舞更多贫困学子心怀感恩,励志向上。

倡议书发出后,大家踊跃捐赠,共收到智能手机43部、平板电脑32部。这些设备将全部捐赠给贫困学生,保障孩子们上网课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