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片区交流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7月10日上午,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片区交流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国勤,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四海出席。

会议就精准扶贫台账管理工作进行了培训,平顶山市、许昌市、漯河市、南阳市的工商联负责同志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刘国勤对与会省辖市“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推进“千企帮千村”行动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公益帮扶和技能帮扶进行查缺补漏,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抓实抓细台账管理、第一数据统计、帮扶全覆盖等工作,推动“千企帮千村”行动向纵深推进。要主动对标先进,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转变工作作风,为企业搞好服务,助力企业与贫困村结对帮扶实现双赢。要善于协调借力,强化正向激励,形成强大合力,推动精准扶贫不断取得新成效。

马四海表示,我们将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提高工作精准度,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我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