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助力脱贫攻坚 我为鹰城代言”百名“网红”直播带货活动启动
作者:张亚丹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张亚丹)7月10日晚,我市“助力脱贫攻坚 我为鹰城代言”百名“网红”直播带货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到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出席首场主场直播带货活动,并与主播互动,向广大网友推介鹰城特色产品。

当晚,活动主直播间内,平顶山籍影视演员苇青、魔术师丁德龙、宝丰县赵庄镇大黄庄村驻村第一副书记李绮雯、鲁山县下汤镇尹和庄村驻村第一书记吴家宝通过现场代言的方式推广本地特色产品,助力消费扶贫。华邦铁锅、汝河湾富硒杂粮、郏县中原红饮料、宝丰酒、叶县叶盐牙膏、鲁山酥梨、舞钢山野菜等10余种具有鹰城特色的产品亮相直播间。

我市百名“网红”直播带货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商务局、市扶贫办等联合主办,旨在带动本地品牌企业、知名商家参与,打造本地直播带货平台和品牌,助推平顶山好产品“走出去”,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