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巧红出席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作者:王民峰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王民峰)11月6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葛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庆一进行工作部署。

葛巧红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是党中央对历史、对人民的郑重承诺。经过全市上下、社会各界的艰辛努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最后关口,既不能停顿,也不能大意,更不能放松,必须时刻拧紧螺丝、上紧发条,始终保持全速冲刺的状态,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葛巧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工作,坚持把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放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中去审视、去谋划、去落实,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一鼓作气打赢收官之战,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交出更加出彩的脱贫攻坚平顶山答卷。要进一步抓实工作重点,严格对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努力克服疫情灾情影响,围绕脱贫退出质量、巩固脱贫成果、问题整改落实、攻坚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入细致查漏补缺,抓紧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巩固脱贫成果,不断提升脱贫质量,全面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迅速出击,鼓足最大干劲、保持最硬作风,找准关键节点、下足“绣花”功夫,细化实化攻坚举措,精准落实帮扶措施,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细更实更严,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