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先进 学习先进 赶超先进 鲁山县表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作者:常洪涛 来源:平顶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浏览

(记者 常洪涛)4月1日上午,鲁山县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对全县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去年,鲁山县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以守底线、抓衔接、促振兴为主线,坚持四个不摘,抓牢三个落实,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开启了乡村振兴新征程,涌现出了一批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务实重干、事迹感人的先进典型。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授予磙子营乡等13个乡(镇、街道)、县委办公室等16个县直单位、团城乡寺沟村等77个行政村、鲁山县尧荣菌业有限公司等12个新型带贫经营主体、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等22个县级帮扶单位鲁山县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丁占军等106名乡村干部、贾建新等59名县直单位干部、王政远等106名驻村干部、于洋等52名帮扶干部鲁山县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受到表彰的单位、企业及个人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发展大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勇创一流,为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